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委员会 » 检验机构

  

铁路产品认证管理委员会

认管委[2005]1号

关于确定铁路产品认证检验机构
及重新公布管委会委员的通知

各铁路局,青藏铁路公司,各设计院,铁道科学研究院:

  经征求铁路产品认证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意见,同意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橡塑弹性元件检测中心作为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CRCC)签约实验室,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可承担铁路产品认证相关专业的检测任务。

  根据《铁路产品认证管理委员会章程》第七条及第十八条的规定,由有关部门、单位重新确认或推荐了管委会委员人选,并经管委会主任委员同意。

二○○五年三月十五日


认管委〔2003〕2号

关于印发《第二批实施认证的铁路产品目录》
及确定产品认证检验机构的通知

各铁路局,各设计院,铁道科学研究院:

  经铁路产品认证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同意,印发《第二批实施认证的铁路产品目录》(附件1),自发布之日起实行;同意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承担铁路产品认证的检验机构。

  鉴于近期管委会委员人员工作变动,根据《铁路产品认证管理委员会章程》第七条及第十八条的规定,由委员所在部门或单位重新推荐了人选,其中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人选已经管委会主任委员同意。铁路产品认证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见附件2。

  附件:1.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CRCC)第二批实施认证的铁路产品目录
2.铁路产品认证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

二○○三年十月九日